close

600516_427292917311040_1134050985_n  

每次嚷嚷著要去宜蘭,沒有一次成功,這次依然差點不成功!

每天看著雨不停的下,一度想要取消,不過從韓國回來後久久未出門慌到快瘋掉,最後決定不管風多大雨多大都出去走一走。

還好那天,我在宜蘭天氣晴。

 

民宿網站連結

http://www.ete.com.tw/prince/ 

 

民宿有很多套裝行程,我們選擇機車逍遙遊,星期五加非旺季所以算平日價

花費:1500/ 一晚+1台重型機車+早餐

 

 

一開始對宜蘭民宿選擇完全無頭緒,上了民宿網隨便找了幾間,怕有雷 於是上宜蘭版收尋相關文章,

在決定王子與公主時其實仍舊猶豫很久,版上有人提到民宿老闆會稱房客公主王子,即便對民宿照片及價位看起來有極大好感,仍舊無法接受入住時一直被稱呼公主然後呼喊老闆為管家。

不過很慶幸在最後仍舊有選擇這間民宿,

 

第一天抵達時有點晚了,外加肚子很餓,餓到只想當公主,坐在那等人端食物塞進我嘴裡,無奈我仍不是公主。

直到第二天令人驚豔的早餐,內心默默決定把第一篇推薦文送給"王子與公主"  

 

從這壺伯爵茶開始,

阿姨很貼心 (我依舊不習慣尊稱他為管家)茶壺下點著小蠟燭不至於讓茶快速冷卻,

IMG_3925  

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這三明治,阿姨現烤,使用食材也很新鮮,不是一般的漢堡肉,是香煎豬排,然後配上香濃的伯爵奶茶,

雖然沒有大飯店的早餐精美,但絕對可以讓你吃下肚喊出幾霸昏!

IMG_3928_副本  

 

 香煎豬排三明治後接著是現烤奶酥三明治

 

IMG_3931_副本  

收場的是當季水果西瓜,也許是我孤陋寡聞,但這真的是從住民宿生涯開始第一次早餐有水果!

IMG_3932  

 

(我承認在有限的價錢內每次所選的民宿都大同小異,這次跟以往的民宿當然也沒有太大的差距,不過早餐讓我久久無法忘懷,所以決定介紹完早餐才介紹民宿內部)

 

這是一樓大廳的一小角,右下角為二樓的小閣樓,阿姨有提供電腦,也可以上網

老闆也有在一樓大廳擺放一些宜蘭的旅遊資訊及地圖

IMG_3931_副本  

 睡美人是我們房間名稱,房間裡投有飲水機,喝水不需要到一樓,我想應該是阿姨心裡也有數,畢竟公主都比較懶得動

另外也有提供花茶可以自己泡,但我們沒有泡,所以不知道滋味如何

initpintu_副本        

 

內部滿寬敞的,除了床外也有貴妃椅,

裡面擺設不馬虎,牆壁也有一些畫作裝飾,那復古的風扇我很喜歡,吹起來風滿涼快的。

initpintu_副本    

門外一角。 

 IMG_3961  

 

 

雖然我很想當公主,可是仍舊不習慣被尊稱公主。 

阿姨在我們走時仍舊不斷的呼喊公主王子,但我們還是沒呼喊他為管家,不過我們有帶著燦爛的笑容大喊阿姨再見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aje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